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峨山法院传达学习中共玉溪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谭世明 普鸿星) 12月21日,峨山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玉溪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玉传达了全会主要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李文玉院长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下足功夫,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以上率先,全面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未来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谋篇布局;二是要在抓落实上出实招,要结合“落实年”活动,将市委安排部署切实落实到峨山法院各项工作中,在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探索拓宽非审判司法服务领域,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新发展;三是要在转变作风上见成效,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在岗位工作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苦干实干、奋力争先,实现峨山法院司法事业发展与新的时代同频共振。
  
  该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沾益法院执行法官出实招,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篇:云南红河:倒卖银行卡好赚钱?那是递到罪犯手中的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