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到耿马自治县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2020-11-0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3日,由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四川省委政法委原一级巡视员崔均为督导组组长的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一行12人,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茶忠旺,省委政法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扫黑办综合组组长杨天东,省扫黑办案件督办组副组长陈兴武,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等人的陪同下,到耿马自治县孟定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特派督导组先后到孟定派出所、南帕山、班幸村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主要对耿马自治县在边境管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工作及以基层党建为引领的社会治理、党政军警民联防联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耿马自治县相关负责人通过展板图示向特派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耿马边境一线基本情况,对边境地区维稳及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书面汇报材料。
  
       
  督导组一行对耿马自治县开展境外疫情防控、边境管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持续开展好相关工作,守住防线、把住关口、守好国门,确保边境安全、人民生活和谐稳定。
  
  耿马自治县扫黑办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招摇撞骗的假警察把自己送进监狱

下一篇:云南楚雄:19天拿到279247元执行款 他终于还上了工人的辛苦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