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机场公安向祖国华诞献礼

2020-10-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讯 (通讯员 柴宇航)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有一个团圆,叫“中秋佳节”。
  
  大理机场分局严格落实州公安局党委和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在特警支队和武警支队强有力的支持配合下,加强对机场公共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以坚决扛起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战疫情的政治责任,坚决确保大理机场的绝对安全、绝对稳定,为千万旅客的顺利出行、平安归家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向祖国华诞献礼!
  
  严格落实勤务等级要求,科学部署警力,开展军警联合巡逻防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三万英尺的距离,出行归家,有安全更团圆,大理机场公安,时刻守护您旅途平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双节同庆 假期安全要牢记

下一篇:云南玉溪:节日在岗 暖心不打烊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