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夫妻俩盗窃电动车被处罚

2020-08-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志艳)近日,大理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8月24日19时许,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及时开展调查走访和案件侦查工作,并于8月25日将嫌疑人朱某某和罗某某抓获归案。经调查,李女士的电动自行车于8月23日下午停放在某市场门口的人行道上并已上锁。次日凌晨3时许,嫌疑人朱某某邀约妻子罗某某趁无人看守之机,将电动自行车抬上自家的三轮车盗走。随后,朱某某因出卖所盗电动车被拒,直接将电动车分解成零部件,准备当废品出卖时被民警抓获。夫妻二人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罗某某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巡逻途中救助受伤群众获赞誉

下一篇:云南德宏:为3名孩子解决“黑户” 家属赠送锦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