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公安奥运护旗手张旗——冬奥会开幕式感想

2022-02-04

  2022年2月4日是一个春意涌动、万象更新的日子——“立春”,更是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世界首个“双奥之城”北京开幕的日子。如镜的冰雪,映照着永恒的奥运精神。从夏季奥运会到冬季奥运会,从“水立方”到“冰立方”,从2008年参加夏季奥运安保到2022年参加冬季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和开幕式演出,我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有幸能够再次亲眼见证奥运之火在“鸟巢”点燃;能够在祖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时,留下了跨越14年的“双奥”足迹——代表全国公安战友当一名光荣的奥运护旗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彻“鸟巢”上空时,我与56个民族和各行业领域的优秀功模代表一起簇拥在五星红旗的周围,慢慢地用手托起巨幅国旗,缓缓地将国旗传递进入会场,看台上无数的五星红旗尽情挥舞,爱国的激情在我的心中瞬间燃起,那一刻成为我终生难忘的时刻,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像我一样被这激动人心的一幕所感动和震撼。

  能作为全国公安的代表站在冬奥会开幕式的国旗旁,向世界展现人民公安、首都公安、副中心警察的风采,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我也必将与我们首都五万公安战友一道,为奏响奥林匹克理想的北京乐章,赓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百年奥运光荣与梦想,传承好首都公安“忠诚、法治、英雄、担当、创新、奉献”六种精神,负重前行、砥砺奋进,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全程为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让我们携起手来,满怀信心,一起向未来!

  最后,祝愿和期待祖国的冰雪健儿们能够让更多的五星红旗在北京冬奥盛会的赛场上高高飘扬,也祝福北京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颐和园迎来冬奥火炬 海淀公安全程护航

下一篇:刚刚,赵鑫代表中国法官亮相冬奥开幕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