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民警谈感想

2020-10-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守初心、担使命、见行动,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教育整顿活动。
  
  今天,一起走进有着“缉枪禁毒第一线”美誉的卖盐场分站,听听他们对于教育整顿活动的心声。
  
  副站长 缑海龙:“特殊的环境给予我们特殊的使命,特殊的使命赋予我们特殊的责任。在利益和诱惑不断交织的特殊环境下,作为分站副站长,我将结合上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点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民警在日常勤务开展工作中,要严格遵守规章纪律和制度要求,加强请示报告,强化安全防护和个人防护意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执勤一队副队长 赵康:“‘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深刻认识到,一名党员干部,一旦放松了自己的学习,就会沾染上浮躁之气,就会干事创业动力不足,放任自己的严重行为。作为分站执勤队党支部副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结合许副部长提出的“三个疑问”和“三个期待”,以及队伍存在的“四个不纯”,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广大民警坚守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民警 林飞:“改制不改使命,换装不换初心。通过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我深刻领会认识到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作为一名转改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虚心学习、积累的心态,切实把思想教育融入日常,推动政治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及时改正不足,总结工作经验,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在岗位发挥出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民警 钟合伟:“在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中,通过各项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自觉把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思想灵魂中,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辅警 罗见成:“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使我深刻认识到当前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同时更加坚定了我的思想防线,让我树立了工作目标,有了前进的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我将积极投身边检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做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后记:卖盐场分站先后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一次、集体二等功二次,建站至今已有超百名民警(官兵)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仅今年就有3名民警荣立二等功,8名民警荣立三等功。
  
  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致敬!云南昆明西山法院85岁老战士、原院长孔祥卫荣获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下一篇:云南清水河站2020年边检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