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紧急救助被困车辆

2020-09-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艳嘉)2020年8月31日19时42分,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驾驶员报警称:“我驾驶的云AJ8759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被困在丙中洛往察瓦龙方向16公里处,这里很危险,请你们交警帮忙处理一下。”贡山县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上报大队领导,大队决定指派丙中洛交警中队前往现场实施救援。丙中洛交警中队接到大队下达的警情后,及时与被困驾驶员联系,了解现场情况,安抚驾驶员情绪。同时电话协调贡山县公路局前来协助救援被困车辆,到达现场后,丙中洛交警中队及时对现场道路交通环境和车辆受困原因进行分析研判。
  
  该求助警情因一辆重型半挂牵引油罐车被卡在喀纳斯-东兴线6745公里700米处的临时通行便道上而造成,由于车辆车身较长而便道有效路面较窄,车辆已无法行驶,同时造成进出车辆30余辆滞留在该路段南北两端。中队民警用反光警示锥桶隔离车辆安全停放区域,并将现场滞留车辆和人员及时引导到安全区域。期间由于公路局指派的挖机救援设备照明出现故障,中队民警攀爬在挖机驾驶室左侧,用强光手电为挖机提供照明,才使救援工作得以正常进行。
  
  经过1个小时32分钟的夜间奋力救援,中队民警联合公路局派出的挖机驾驶员,于当日21时14分成功救援被困车辆。同时,现场滞留车辆和行人全部安全放行,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对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再部署

下一篇:云南楚雄州公安机关开展“五个一”活动 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