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清水河站2020年边检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0-10-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超 相威方)为进一步推动“学法规、用法规、强业务、提能力”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边检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10月22日,为期2天的2020年边检业务知识竞赛,在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竞赛主要以专业能力考核、公共能力考核、人像比对、证件鉴别、新版录入规则下的证件资料录入及现场抽取梅沙事件依托虚拟梅沙开展实操演练,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经过两天的复赛、预赛。在决赛环节,清水河口岸执勤队荣获集体一等奖,芒卡、永和分站荣获集体二等奖,南伞、勐捧、河外分站荣获集体三等奖,永和分站执勤队队长陈高伟、直属执勤队民警李桃涛分别荣获“执勤能手”和“最强检查员”。
  
  赛后,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文平对本次竞赛做了点评,他指出:执法先学法,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一定要学竹,扎根不松根,学松,傲寒不傲天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思维,勤学善练,在时代浪潮中磨砺自己,摔打自己。
  
  他号召全体民辅警:始终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及总站“学法规、用法规、强业务、提能力”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抓重点、找差距、强弱项、补不足”,切实将疫情防控期转化为业务学习培训的“窗口期”、民警业务能力的“集训期”,再接再励,练就“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本领,推动全站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民警谈感想

下一篇:云南曲靖: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