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2020-10-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任静 李娇)10月2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沾益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活动,邀请老干部们走进法院,感受法院变化,追忆往昔岁月,共谋法院发展。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沾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顾艳芬出席会议,沾益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玉红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介绍了沾益法院的人员、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干部们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知识。随后,顾艳芬同志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解读了老干部们关心的相关权益政策。
  
  在会上,还评选出“最美银发志愿者”钟清宇,表彰他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的贡献。
  
  为进一步感受沾益法院的发展变化,感受“智慧法院”亮点。老干部们来到新建成投入使用的诉讼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功能健全的立案服务窗口、远程视频调解室、特色主题调解室(“珠源调解室”、“家事调解室”、“五尺栈道调解室”、“诚信调解室”)等场所,了解了诉讼服务自助机、自助缴费机、“云柜”等智能设备的使用。
  
  “变化真是很大,发展得越来越好。”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回想起当年的办案条件连连感叹,不由地竖起大拇指!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法院的老兵,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各项工作,继续为法律事业发挥余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清水河站2020年边检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云南曲靖麒麟区法院重阳节邀请老干部“回家”共叙发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