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云南昆明西山法院李丽玲法官拟获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

2020-10-3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28日,云南省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及单位公示,西山区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李丽玲榜上有名!
  
  此次公示中,云南拟表彰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100名,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三八红旗手50名,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集体50个,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省三八红旗集体20个。
  
  李丽玲法官1996年进入西山法院工作,先后辗转在法院的各个部门的各个岗位上,常常夜深人静时,李法官的办公室仍然灯火通明。李丽玲法官说:“虽然我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我很热爱我的工作,当我看到当事人脸上露出笑容,我的内心是满足的。”
  
  二十多年的披星戴月,法庭上定纷止争,执行中雷厉风行,大家眼中的李法官是一个女战士。她的工作受到了领导、同事和当事人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最喜欢的执行法官”、“全国办案标兵”、“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在得知此次拟获2020年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之后,李法官表示,这些年感谢大家给予的鼓励和鞭策,大家的肯定是她努力的动力。“曾经所得都是历史,而今迈步从头起,踏踏实实努力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每一位法院人的职责和不懈追求的目标!”
  
  云南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身披星芒,战“疫”到底——记云南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民警李范清

下一篇:云南德宏缉毒标兵郑兆瑞:驻守在320国道上的缉毒先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