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一驾校教练醉酒行车

2020-10-3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驾校教练本应在传授驾驶技巧的同时,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可有这么一位教练,不仅没有给学员们树立好的榜样,反倒是做了一个反面教材:涉嫌醉酒驾驶教练车!
  
  10月25日晚,在华宁县宁州公园路段,一辆教练车被华宁交警拦下依法检查。车窗打开后,一股酒气扑鼻而来,而司机脸色较红、神色慌张,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67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提取血样检测,结果显示已超过醉驾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教练车。
  
  该驾驶人岳某系某驾校教练员。当晚,参加生日宴后认为交警已下班,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回家,结果被当场查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因该教练涉嫌醉酒驾驶教练营运车辆,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交警部门还将通知驾校,由驾校对该教练做出相应处理。他可能将“丢掉饭碗”,且五年内不能开车。
  
  玉溪交警提示: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别担心!我们送你回家!”

下一篇:云南云维乙炔化工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圆满落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