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者米:30分钟锁定目标 2小时找回车辆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松波)9月14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者米边境派出所在与金平县两车(摩托车、电动车)管控中心联合推动安装智能防盗系统的第二天,接到群众报警后,短短30分钟就通过该系统成功锁定目标。
  当日下午6时许,家住者米乡隔界村村民黄某发现停在自家门口的摩托车没了踪影,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经了解,黄某的摩托车就在头天刚刚安装了“两车”智能防盗系统,民警当即与两车管控中心取得联系,30分钟内成功锁定被盗摩托车行踪痕迹,并于当晚8时许在者米乡打洛村路边发现被盗摩托车。
  
  据悉,该案的成功侦破,是金平县推进“两车”智能防盗系统来的第一起案例,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办案时间,同时也克服了电动车、摩托车丢失后,找回难度大的问题。者米边境派出所呼吁广大辖区群众,为自己的爱车多加一把“放心锁”,安心驾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水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勐康站与普洱质强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优先供货协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