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双节”破“双案” 一日缴毒超20公斤

2020-10-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阎石 周继光 梁栋)10月7日,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报称,该站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一日内连续破获2起毒品案,共缴获毒品21.8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扣运毒车辆1辆。
  
       
  10月2日15时许,该站民警在公开查缉中,查获毒品可疑物12块,净重19.4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同日,该站专案组民警跨州市查破毒品案件1起,缴获毒品可疑物2.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目前,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处于“一市连三国” “一江通五邻”的独特区位,毗邻“金三角”,毒情形势极为严峻,自然环境极为复杂,管控压力难度极大,该站剑指贩毒源头根本,粉碎毒品运往内地渠道,切断毒品利益链条,并取得累累战果。截至10月7日,该边检站今年共查获毒品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各类毒品190公斤,易制毒化学品36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女子造谣“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北京公安:依法行拘

下一篇:云南临沧:暖!妻子千里迢迢赴边境看望戍边丈夫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