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幸福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认真落实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解决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2020年9月11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幸福派出所,深入幸福完小开展交通安全安全宣传活动。
  在幸福完小,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展板展示、宣讲形式展示师生出行期间发生交通事故的常见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讲解在出行活动中如何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并自创了小活动,互动问答、寓教于乐,用发生在身边的血的教训,教育警惕师生们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民警结合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实际,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问答有奖竞赛活动,重点围绕文明乘车、文明行走、冬季安全出行知识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教育学生杜绝乘坐货车、农用车、拖拉机、超员车,横穿公路时必须注意观察来往车辆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尽全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云县交警大队共派出警力5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师生多达300余人,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创建美丽和谐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云县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刘松明局长深入怒江六库镇团结社区调研警务室建设情况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查获一起“涉牌涉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