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刘松明局长深入怒江六库镇团结社区调研警务室建设情况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青青)2020年9月17日,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深入六库镇团结社区调研警务室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松明局长认真听取了六库派出所所长曾富庭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团结社区警务室的硬件建设、社区民警和公益性辅警的生活情况,并对警务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刘松明局长指出,警务室建设是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要按照“整合资源、合理布局、发挥作用、持续提升”的原则,扎实推进警务室建设。
  
  刘松明局长要求:一是要加快警务室建设,不断完善设施。二是要充分利用好警务室这一服务群众平台,落实123+N警务模式。切实把温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基层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市洪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幸福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