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背包没有拉链 原来背包内藏有猫腻

2020-09-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周朋 程宝玉)毒贩本以为将毒品藏匿于背包夹层便可以躲避移民管理警察的检查,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9月15日,据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消息,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利用背包夹层藏毒案,缴获冰毒1.3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9月3日,该支队澜沧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思澜公路开展公开查缉。13时20分许,执勤民警对一辆客车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携带的背包外壳好像是购买后重新做上去的,而且没有拉链,用手按压感觉背包夹层里有块状物体。经过进一步检查,执勤民警当场从该男子携带的背包夹层中查获冰毒2块,共计1.39公斤,该男子被当场控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支队全体民辅警在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防死守禁毒最前线,通过不断创新完善查缉方法和策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在边境一线构建了人防、物防、技防相融合的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截至9月15日,该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161起,缴获各类毒品1138.28公斤,易制毒化学品98.42吨,全力维护了普洱边境地区安全和谐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爱心无距 跨越山海的帮扶

下一篇:云南临沧永德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