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两天新增感染者202例,从安徽蚌埠出来的人去哪了?

2022-07-17 来源:健康时报

  7月15日-16日,安徽省蚌埠市两天累计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202例。其中,7月15日新增155例,7月16日新增47例。

  安徽怀远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怀远发布”图

  近期从蚌埠市出来的人都去哪了?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查询发现,近期蚌埠市迁出目的地主要为安徽省。以7月15日为例,蚌埠市迁至安徽省人口占迁出人口总量的65.94%,其次为江苏省12.83%。排在前10的目的地还有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上海市、湖北省、广东省、江西省、河北省。

  近五日,蚌埠市迁至安徽省的情况为,7月15日65.94%,7月14日65.74%,7月13日63.93%,7月12日64.97%,7月11日66.90%,五日平均值为65.50%。

  7月10日,蚌埠市主要迁出目的地(省份级别)。百度迁徙地图

  城市方面,7月15日,蚌埠市迁出主要目的地为滁州市,占迁出人口总量的25.23%,其次为合肥市16.73%、淮南市4.82%。排在前10名的还有亳州市、南京市、宿州市、阜阳市、苏州市、淮北市、上海市。

  据“怀远发布”,怀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7月15日零时起,怀远县全县范围内实施封闭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所有人员足不出户。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志士眼前无蜀道,男儿心上有天梯——一位退休的人民日报社老记者专访著名书法家、诗人汪志

下一篇:北京:7月25日起陆续试点开通北三县至北京中心城通勤定制快巴,单程约一小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