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防控执勤点上的特殊生日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田洪涛 常东菊)“我的生日愿望,就是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18日,云南德宏芒市中山边境派出所允外执勤点辅警杨岩站相在防控执勤点上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
  
  杨岩站相,是中山边境派出所的一名专职辅警,今年是他22岁生日,每年的生日都是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度过,而今年由于疫情防控,打破他的愿望。自疫情防控以来,杨岩站相和战友们及驻地民兵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检查车辆,配合防疫部门登记备案。
  
  单位领导知道今天是杨岩站相的生日,早早地为他准备了一个蛋糕,在执勤点的帐篷里,大家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吹灭蜡烛,许下心愿,吃过蛋糕,五分钟后,他们又重新站在了防疫监测点中、巡逻在边境线上。
  
  特殊时期,特殊环境。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精心布置的生日会、没有亲人的陪伴,有的只是永不言退的岗位和沉甸甸的责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廉心铸魂同台辩 廉政育警润无声

下一篇:云南怒江:危急时刻伸援手 群众感激送锦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