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公安交警“警医联动”救援交通事故伤者

2020-11-0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  通讯员 李志春 )11月1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泸水市六库镇苗干山隧道附近路段,一辆面包车翻下道路,人员伤亡情况不清,请前往处置。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泸水交警迅速启动“警医联动”机制,联合急救中心医务人员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翻坠至道路东侧陡坡下方30米处,车内驾乘人员1人死亡,3名受伤者分别为15岁、11岁和3岁小孩,当时正在下雨,道路湿滑,民警全力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急救车,在最短的时间将3名伤员送至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3名伤者伤情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诉请给付工程尾款,反成被执行人

下一篇:云南红河蒙自法院:“三项举措”推进民事速裁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