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拍卖预告 | 1万余平方米场地等你来拍

2022-05-13 来源:北京怀柔法院

  走过路过

  不要错过

  2022年5月16日10:00

  土地面积12049.05平方米

  建筑面积4061.23平方米

  房屋6幢

  ……

即将上拍

拍卖标的

  1.北京珍果饮品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7号的工业用地(京怀国用 (2010出)第0146号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10,000平方米,终止日期2046年12月1日,用地面积及范围以土地证宗地图为准)。

  2.北京珍果饮品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7号的工业用地(京怀国用 (2010出)第0162号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2,049.05平方米,终止日期2051年12月19日,用地面积及范围以土地证宗地图为准)。

  3.坐落于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7号1幢等6幢地上房屋[X京房权证怀字第008030号,套内建筑面积4,061.23平方米,主要为综合楼、辅助机房、 锅炉房等,其中5幢(综合楼,建筑面积2,979.13平方米建成于1997年8月),其余各幢均建成于1993年1月]及其他地上建筑物、相关附属设施。

  4.机器设备(德国制造的HAPY-S果汁饮料灌装生产线,位于公司厂区内)。

  5.废旧物资等。

标的实物




拍卖介绍

  北京珍果饮品有限公司持有的土地、房产、其他地上建筑物、相关附属设施、机器设备、废旧物资等财产。

  拍卖平台:北京产权交易所

  起拍价:40,000,000.00元

  保证金:2,000,000.00元

了解详情

北京珍果饮品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处置公告

拍卖平台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别靠近,小心弹窗!北京多区封控区管控区一图汇总(5月13日更新)

下一篇:践行“一线工作法” 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涪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