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人民公安为人民 救助基金暖人心 当事人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20-11-0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30日,沧源自治县交警大队收到辖区居民卫六茸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警旗,并对事故处理民(辅)警在办案过程中认真负责、公正执法的工作态度予以感谢和赞扬:“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
  
  2020年09月14日,卫六茸驾驶云0964723大中型拖拉机(载李叶改)由沧源县糯良乡怕迫村三组方向往沧源县勐省镇满坎小寨方向行驶,14时10分许,当车行驶至沧源县班考线K13+500M处,因操作不当,致所驾驶的车辆往后方滑行,驶离有效路面后侧翻于该道路右侧边坡下,造成乘车人李叶改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处理民警得知,在事故中死亡的李叶改是驾驶员卫六茸的妻子,且家庭贫困。事故民警立即启动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为当事人申请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
  
  10月28日,卫六茸收到了救助基金,并于10月30日来到交警大队送来锦旗。这是对办案民警的认可,沧源县交警大队将一如既往的履行职责和使命,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心系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
  
  沧源佤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维西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维西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云南临沧法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之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