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遮放边境派出所连续查获3起走私香烟案

2020-02-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田洪涛 刘荣娟)2月28日,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遮放边境派出所连续查获3起走私香烟案,查获香烟2100条,抓获嫌疑人2名,扣押涉案车辆2辆,案值约37万元。
  
  24日14时,这个所接举报称:有人从边境走私香烟到境内。接举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边境一线开展拦截,17时许,执勤民警在巡逻路某路段的草丛中发现用塑料篷布遮挡的物品,经检查发现涉嫌走私香烟20箱,共计1000条,案值约18万元。

  27日8时10分许,民警在辖区邦达村附近开展查缉时,2辆面包车驶入执勤现场,当民警询问驾驶员车上后备箱和座位上装载的纸箱是什么时,两车驾驶员眼神慌张,回答支支吾吾。民警立即打开纸箱检查,发现纸箱里装的全部都是香烟。经清点,共计22箱1100条,案值约19万元。据嫌疑人交代,该香烟自己花钱从境外低价购买,准备运输至芒市后高价销售谋取利润。目前,两起案件已移交芒市烟草专卖局处理。

  今年以来,该所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全面梳理边境辖区重点路段、路线情况,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巡逻堵截力度,确保了防疫反走私两不误,努力将走私犯罪势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高速“热”,多项措施护航复工复产

下一篇:云南大理互联网+远程,庭审如期而至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