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拼车宝正式上线!专线送货,快省安全

2020-03-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赵正银 张虹)拼车宝是广州蓝桥软件旗下的一款物流拼车软件,已在广东地区全面试行,自开通以来就收获了广大受众的一致好评。拼车宝不断扩展服务范围,与云南众鑫物流合作,于今年3月30日正式入驻昆明并投入运营!目前已开通的专线有昆明—宜良、昆明—石林、昆明—安宁、昆明—富民及昆明市区等,其它线路陆续开通中。

  拼车宝秉持着“多拼货,少花钱;少空车,多赚钱”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为货主与物流司机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信任桥梁与安全的交易场所。现如今入驻云南不仅是拼车宝的机遇,也为云南的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和实惠的货运选择。拼车宝吸纳了大批本地的专业货车司机师傅入驻,努力做到熟车熟路、低价高效,不多要消费者的一分金币,更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每一次信任。

  互联网时代早已来临,传统的货运方式必然将会被淘汰。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拼车宝勇于创新,改变了单一的线下物流交易方式,实行O2O(即Online To Offline)的运营模式。这种方式致力于促进货主与货车司机互建信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的现代化拼车方式。较之传统的物流运输而言,拼车宝打破了以物流公司为主体的格局,直接与货车司机对接。

  货主可在下单界面直接看到货单价格信息,并从下单之时起,运单信息全程可视化,不必担心货物安全。从接单之时起,货物全程由司机保驾护航。拼车宝可以实现装货上门、货物安全、卸货到家等多个环节的一步到位。而货主使用线上支付后生成的电子回单,安全可靠,有效地杜绝了司机中途恶意提价的不良行为。这些都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了物流交易的方式,引领着拼车行业的新潮流,为“拼车一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货主在拼车宝APP上下单,司机根据APP中提示的发货信息自主选择接单与否,这既大大节省了货主与司机之间的沟通成本,又有效地提高了空车的使用率,使双方的利益都能够实现最大化。
  
  专线送货,就用拼车宝!及时上门取货、快速低价送货、为您的货物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再吹冲锋号 当好战“疫”军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27吨防疫物资运往缅甸 瑞丽边检全力保障快速通关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