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西岸警务室成立微型消防站

2020-09-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火灾,提高全社会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重点部位消防安全。9月23日,泸水市公安局联合泸水市消防救援大队在西城派出所西岸警务室成立西岸警务室微型消防站。
  
  西岸警务室微型消防站主要负责西岸及附近存在的火灾隐患、火灾前期处置工作,通过日常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设备检查、消防案件处置演练等形式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在发放消防器材过程中,消防培训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警务室民警强调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摇、拔、喷”三个使用步骤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当场对实际操作不规范、不正确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指导和纠正。
  
  西岸警务室将按照消防救援大队的要求维护保养好各类消防器材,不断学习和掌握基础消防安全知识,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及时组织群众进行疏散逃生,确保第一时间能够扑灭初期火灾。
  
  泸水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宾川县人民法院新大楼全面投入使用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全警下沉作战脱贫攻坚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