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法干警夹道欢迎“最美逆行者”——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

2020-04-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钰婕)春回日暖终有时,英雄归来,万众期待!

  经过数万名白衣战士艰苦卓绝的奋战,新冠肺炎疫情逐渐缓解,全国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分批踏上归程。

  4月7日,来自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的12名“最美逆行者”援鄂医疗队全部平安凯旋,陆良县人民群众纷纷以崇高的礼节、诚挚的情谊,致敬白衣战士。
  
  “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

  得知援鄂医疗队将抵达陆良,陆良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到欢迎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归的活动中。下午3时左右,载着医疗队员的大巴车缓缓驶入西华路延长线,早已在街道边等候的干警激动不已,兴奋地摇着手中的红旗,高举着手中“致敬陆良英雄欢迎平安回家!”“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横幅夹道欢迎英雄回家。

  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

下一篇:云南红河金平:筑牢边境疫情输入防控“安全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