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瑞丽:民警深夜出击破获9.72419公斤芒果藏毒案

2020-05-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建勋 何星余)5月11日,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姐相分站成功破获一起芒果箱藏毒案,缴获冰毒9.7241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当日夜晚20时40分,瑞丽站姐相分站民警在姐相乡中缅边境一线开展日常巡逻,当民警巡至67号界桩小广弄村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走走停停,车内的两个年轻男子的穿着也不像当地少数民族,姐相属于边境村寨,夜晚很少有车辆进出,加之行动轨迹很不正常,民警凭借多年的经验初步判断此车有从事犯罪活动的可能性,执勤民警立即向单位报告。
  
  分站接到警情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两路开展追踪,便衣组乔装打扮为地方青年进行跟踪侦察,堵截组在交通要道暗中埋伏随时准备实施拦截。6分钟后,轿车缓缓开到村寨的一个小商铺门口停下,从车上下来两名年轻男子,鬼鬼祟祟的把早已放在小商铺旁边的三件芒果快速搬上车后,佯装买烟并四处张望,确定没有人员跟踪后两人快速跳上车准备离开,这时埋伏在周围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击对车辆进行拦截,并成功将两名男子控制。
  
  经搜查,当场从轿车后备箱的三件芒果箱底部查获用透明胶布包裹的冰毒可疑物10条,净重9.72419公斤。据二人交代:他们一个月前通过QQ附近的人认识一个朋友,很有共同话题,前几天这个朋友和他们联系说现在正是芒果上市的季节,想寄几件芒果回老家,请二人帮忙从小广弄村带到瑞丽邮寄一下,答应给他们一人500元辛苦费,二人不假思索就答应了,但心中已经猜到了芒果有问题,又抱着侥幸心理就冒了这个险,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联合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心理辅导到一线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盈江金竹寨执勤点:一日三餐中的守边情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