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落实“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规范餐馆、集市运营,9月14日至15日,县市场管理局到河西乡开展“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先后到各村委会学校食堂、集镇餐饮店检查卫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检查卫生中,县市场管理局人员对标各项指标,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餐馆达标。
  在乡党委政府四楼会议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乡餐饮负责人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和求香汇报了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情况。县市场管理局副局长杨智鸿指出,做好餐馆卫生和管理好市场的重要性,并强调,各商家要全面落实“三包”责任制,做好周边环境的整治,设置专门的垃圾投放器,进一步做好餐柜、餐厨等物品监查,做到就餐环境干净整洁、规范。
  和求香要求,各餐饮负责人和站所负责人要压实责任,把爱国卫生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结合之前的多次突击检查和此次县市场管理局的卫生检查为契机,查找问题,弥补不足,以务实的精神,扎实推进“勤洗手·净餐馆”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学校要保障好食堂、厕所等公共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全乡餐馆进一步得到规范,“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各餐饮业负责人意识得到了提升,有效推进了全乡餐饮行业向“美、净、齐”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蛮耗边境检查站邀请县人大代表任特邀勤务监督员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超员违法行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