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宾川县人民法院新大楼全面投入使用

2020-09-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爱萍 周继红)宾川县人民法院新建办公、审判大楼搬迁工作全面完成,目前已投入使用。为更好地服务群众,适应新形势下的审判工作,宾川县人民法院新办公审判大楼于2018年 9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5788.32平方米,分布于原办公大楼东西两侧,建筑层高5层,集立案、审判、执行、调解功能为一体。
  
  在建设过程中,宾川县人民法院积极筹划,统筹兼顾,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新建成的办公审判大楼兼具现代化与智能化,随着新建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羁押室、调解室、法警值班室的顺利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法院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日益增多的诉讼、调解等需求,将为宾川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国门卫士的防疫日常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西岸警务室成立微型消防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