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师宗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俞呈晛)11月16日,师宗县人民法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明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何飞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永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论述;党组成员、副院长朱福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论述;党组成员、副院长殷雪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院长颜萍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陈明交流了学习收获并强调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党小组、主题党日抓好学习;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落实好法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各项重要任务;要提升服务意识,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要深化“一站式”建设,提升司法便民利民水平;要狠抓执法办案,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守护山寨安宁尽职责 筑起检民连心桥用真情

下一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云岭大地“检察蓝”通过学习焕发工作新动能(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