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通州公安分局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副中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0-08-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陈伟)8月22日“七夕节”前夕,在大运河畔兰特伯爵西餐厅,通州公安分局联合市直机关团工委、区教工委团委举行了“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副中心单身青年专场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直机关相关委办局、区15所学校的教师、副中心青年民警等80余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青年民警为副中心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搭建青年民警交流相识平台,引导青年民警形成良好的事业观、生活观、婚恋观。活动在副中心警花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卡路里》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陈赛为参与活动的青年们担任主持人,助力此次“七夕节”活动。

  各位单身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组建成4支团建队伍。初次见面的小尴尬,让这些年轻人们面对面而坐时,有些羞涩。很快,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下,大家或侃侃而谈,或小声交流,气氛很快破冰。活动组织者们准备的各式小游戏,也帮助这些青年朋友们逐渐打开了自己的心扉。

  4支队伍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室内环节的“善解人意”游戏采用了你比我猜的游戏模式。猜的内容,与古诗词、七夕知识和副中心特色相关,如城市绿心、环球影城、西集大樱桃、张家湾葡萄等副中心标志性工程、地域特产等词牌,考验了这些工作在副中心年轻人们对这片热土的了解程度以及传统文化的理解掌握。

  在室外活动环节,队员们共同参与“同甘共苦”、“亲密接触”、“言听计从”等游戏环节。“同甘共苦”项目中,背靠背夹着气球通过指压板的参赛选手们,“言听计从”中蒙眼接受女选手指挥的男选手们,都让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源源不断,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活动最后,评选出现场最具人气男女嘉宾,而且有2对青年表白并成功牵手。活动在浪漫的歌声《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优质的交友平台。

  下一步,通州分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关注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积极搭建青年交友平台,成立副中心青年交友联谊微信群,切实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需求,为通州青年携手共建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警方打掉10余个招工“美容贷”犯罪团伙

下一篇:北京通州警方严厉打击涉及小客车指标诈骗行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