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传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走边纵道路

2020-07-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缪昕)在这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首这一个世纪以来的风雨历程,我们为党在无数血与火洗礼中的茁壮成长而高兴。

       近日,板桥中心法庭干警参加了钟山乡党委政府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板桥法庭干警积极向钟山乡党委政府分享了身边好人好事,传播了初心正能量,使得参加活动的成员们思想政治受洗礼,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随着活动的推进,大家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开始了重走红色道路。如今,这条路即使是已经经过修缮,大家走起来也依然觉得吃力,难以想象,曾经的老党员们在走这条路时克服了多少困难,才能在这漫长的岁月中,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忍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受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的熏陶,并为老一辈革命家献身党的事业和不畏艰难的干事创业精神所震撼。

       此次建党99周年活动,让板桥法庭干警们筑牢了“初心之魂”,补足了“精神之钙”,拓宽了党心,有力推动了党建与生活工作深度融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法院到幸福社区安置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多措并举,确保“三个规定”落实落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