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贡山县法院到幸福社区安置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和丽梅)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贡山县法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幸福社区安置点困难群众捐款,与此同时,6月30日,贡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密凤兰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幸福社区安置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和祝福。
  
  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访了3户困难群众,密凤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还向他们宣讲党的政策。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物资,与他们一起打扫卫生、整理内务。
  
  此次活动,关心帮助了生活困难群众,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心、民心。贡山县法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共建共治,联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党员干警积极进安置点,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帮助群众提升人居环境,让群众感受到温暖,进一步激发群众感恩之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暖心!当执勤民警遇上临盆产妇宿舍秒变“产房”

下一篇:云南曲靖:传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走边纵道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