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检察院开展丰富多彩工会活动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豪)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检察工作,12月18日,州检察院工会精心筹划,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得到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拔河比赛现场
  
  气排球比赛现场
  
  上午九点半,拔河比赛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正式开始了。干警们以楼层为小组,展开激烈的气力角逐,恰如龙象掰腕,难分上下。拔河结束,大家开始了气排球夺冠。同样以楼层为单位,各队的实力相当,赛场上分数激烈的交替上升,场下拉拉队更是不示弱,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比赛休息时,各方都各自研究战术,第二场比赛各方球队进行换场。第二场比赛的激烈程度比第一场要火热的多,各方的比分都拉不开距离。此次职工气排球比赛使我院干部职工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比赛内涵。
  
象棋比赛现场
  
跳棋比赛现场
  
  下午一点,在二楼休息室同时举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和棋王争霸赛。在乒乓球比赛中,参赛者全力投入,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断,俨然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另一边,棋盘上的较劲也在激烈进行,此次棋王争霸活动设置了象棋与跳棋两个项目。棋局里,红黑双方“下棋不语,落子无悔”,沉着应战,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志在必得,奋力拼搏,展现了优良的棋风和精湛的棋艺。不论输赢、重在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氛围激烈、和谐、轻松、愉快。
  
  通过开展工会活动,使全院干警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充分展现了州检察院干部职工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达到了增强体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活动目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中院李志昆副院长一行督导盘龙法院工作、慰问一线干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