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民警黄荣波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2020-05-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包俊宽 邹昌义)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在全国妇联举办的“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上,揭晓了660户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其中,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民警黄荣波家庭获此殊荣。

       黄荣波,系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荣波一直坚持驻守在云南红河边境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以最严战时纪律、战时机制、战时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战争中。

       妻子殷洁是红河州传染病医院感染科的一名医生,感染科的负责人。为了更好地处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紧急下发通知,成立红河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组织机构,指定红河州传染病院作为定点隔离医院。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殷洁视疫情为命令、视病房为战场,立即带领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做好收治和观察疑似病例的准备。

       一场疫情,一次考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黄荣波和殷洁舍小家顾大家,夫妻二人一路相扶的理解和支持,各自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用无私奉献彰显了新时代“最美”家庭的风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杨济源——辖区安全稳定是我最大心愿

下一篇:云南保山滇滩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单位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应急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