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雁佳)9月2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泸水市“美丽县城”建设的号召,州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同志到泸水市青山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活动。
  
  州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泸水市青山公园作为市民休闲游玩之地,景色宜人,风景优美,但因人流量大及部分市民环保意识不高,少数游客随意丢弃垃圾,导致青山公园和谐塔、游乐场附近垃圾成堆,污染环境,卫生状况堪忧。州检察院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非党同志到达青山公园后,在党员的带领下,发扬不拍累、不怕脏的精神,兵分两路对和谐塔、游乐场附近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和整治,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为建设干净、卫生、优美的人居环境添砖加瓦。
  
  胡帏副检察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泸水市“美丽县城”建设活动当中,在劳动中培养大家的良好环保意识和行为习惯,在劳动中体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增强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泸水“美丽县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罗平法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和工间操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市公安局举办主题实践第八场展示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