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阳光晨练,助力审判工作质效与干警身心健康同提升

2020-12-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不知不觉间临近岁末,近日,维西法院全员启动“加班模式”。夜晚的维西法院,一扇扇窗透出点点光亮;周末的维西法院,到处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她)或是奔波在办案一线,或是沉浸在写材料与档案整理中。
  
  针对年底审判任务重、结案压力大的现实情况,维西法院党组率先垂范、带头攻坚,全体干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加班加点、上下一心,以争分夺秒的决心实现审判执行工作的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落实年”各项要求和年底结案工作目标任务。
  
  面对全体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的不懈努力,院党组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确保“审判执行工作不拖后腿、干警身心健康不拖后腿”,全面推进爱国卫生“众参与”行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引导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党组班子带头推行每天半个小时的“工间操”健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每天上午10:00--10:30,维西法院审判大楼前,在不影响审判执行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干警们准时集合,伴随着阵阵悠扬的旋律,跳起了欢快的“工间操”,虽然大家的动作各异也不怎么标准,但或激情、或阳光、或快乐,能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所散发出来的那种健康的味道。
  
  近年来,维西法院党组致力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强化组织纪律、增强单位凝聚力,高度关注干警的身心健康,经常性组织干警开展乒乓球、跳绳、篮球、拔河等工会活动,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幸福中构建和谐,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切实做到审判工作质效与干警身心健康的同步提升。
  
  维西法院政治部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大王”叫我来巡山——野生猕猴出没农户家觅食被“诱捕归案”

下一篇:律师与司法人员接触交往的26项负面清单,江苏徐州发布规范性文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