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坚决防止麻痹松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宜良在行动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戴振原)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宜良县立即召开续会,县委李绍俊书记、县政府刘中政县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宜良县实际,进一步明确了防控方向,防控要求,对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9月15日上午,宜良县组织县应疫指办、县流管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对新开学的晟迪幼儿园进行健康码抽查;在喜玛特超市检查健康码扫码登记情况;抽查部分餐饮行业执行扫码亮码情况;到华美达酒店抽查核实健康码扫码亮码情况;到冷冻品经营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资料
  
  宜良县将继续紧抓“扫码亮码”查验通行工作防守底线,确保将风险和可能的影响降至最低。
  
  通过抓实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抓牢常态化防控的具体措施,减少传染源、优化生活环境、培养广大人民群众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训词精神——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全力锻造一支边境管理铁军

下一篇:云南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