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通州警方暴雨夜救助被困一家人

2022-06-14

  6月12日夜间,暴雨倾盆,通州公安分局徐辛庄派出所接到翟先生报警求助:私家车在洼地水中抛锚,三个大人及一个孩子被困。接警后,警长姚尚卿立即带领民警赵飞、姚畅、李家骏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翟先生的汽车轮胎已经被水淹没。民警将警车停靠在安全地带后,立即冒雨趟水开展工作。民警首先将孩子抱到警车内,其他人协助翟先生等人也转移至警车。此时姚尚卿发现洼地旁边仍有司机打算开车通过,为了确保不出事故,民警立即劝离了试图驱车涉水的司机。

  确认现场安全后,民警将翟先生一家四口带回派出所,为他们端去热水,拿出毛巾、棉被等保暖物品。经历了被困的状况,加上陌生的环境,孩子明显有些紧张。民警发现后,立即拿来了零食、水果,女孩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

  翟先生表示:报警时车内已经进水门了,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再晚一会儿估计车门就打不开了,我们一家人的命算是捡回来了。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谎称帮老年人高价拍卖收藏品 骗子公司总监获刑十二年

下一篇:北京市通州警方暖心救助野生“萌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