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监狱组织开展“九一八”纪念日默哀仪式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涛)2020年9月18日上午,文山监狱在监管区组织罪犯开展“九一八”纪念日默哀仪式。
  集体默哀仪式于当天防空警报响起时开始,默哀3分钟。在监舍活动的监区组织全体罪犯在篮球场集合举行默哀仪式,出工的监区在劳动改造现场开展集体默哀仪式。
  一次次拉响不忘历史耻辱的警笛,就是要让历史的声音始终响亮,历史的记忆始终清晰,激发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责任勇气。
  
  罪犯要时刻铭记自己的罪行给社会造成的危害,给被害人造成的伤害,给家庭造成的伤害,给自己个人造成的损失,从自己的罪行中吸取教训。通过活动使罪犯在监狱的服刑中能做到改过自新,赎罪悔罪,洗心革面,积极接受改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文山监狱召开劳动改造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云南怒江:孕妇负气出走被困深山 警民携手14小时上演“生死营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