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人民法治》杂志社与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法治共建”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永梅 字亚雪) 12月24日下午,在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成功举办《人民法治》杂志社与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法治共建”挂牌仪式。《人民法治》杂志社副主任李玉辉;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国富;总经理李洪伟;纪委书记朱志;总工程师徐世光;总会计师李艳和所属各子公司院长、党委书记等人参加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李玉辉副主任表示,《人民法治》杂志社与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工勘集团”)“法治共建单位”挂牌仪式意义重大。
  
 
  一方面,是希望《人民法治》杂志社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顶层设计之下,充分挖掘各地优秀的地方企业法治实践经验,为上策决策提供鲜活生动的地方实践案例,为推动区域法治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另一方面,希望工勘集团能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企业素养,不断提高对依法治企重要性的认识,让依法治企真正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理念,更好地促进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时刻感受到肩上重任,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法治实践,发挥一己之力!
  
 
  工勘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国富也表示非常感谢《人民法治》杂志社为公司提供的法治平台。这个平台有利于工勘集团在法治环境下更好地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同时也表示会在科研方面继续努力,持续加强自身的专业能力、培养优质团队、履行好公司职责,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本公司的贡献。
  
  工勘集团总经理李洪伟表示对于现代企业来说,法治是其重要的特征和属性。所谓法治企业,就是依据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建立起规制企业经营行为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和完善内控体系和风险防范机制,依法决策和经营管理,依法保证企业的交易安全和合法权益。法治不彰,企业发展的根基就会不牢。市场经济就是法治经济,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走依法治企之路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通过此次与《人民法治》杂志社的法治共建更好的推动工勘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加强风险防控,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和依法决策能力,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把依法治企落到实处。
  
 
  随后,工勘集团播放公司宣传片,通过该片了解到工勘集团注册资本为2亿、下属全资企业6个、现有员工2056人。工勘集团及下属企业持有工程勘察、建筑工程施工、地灾防治、地质勘察、土地规划、测绘、水资源论证及水土保持等八类资质108项。同时工勘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近期正在进行一项重要的科研项目。
  
  此次《人民法治》杂志社与工勘集团共建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新起点、新拓展、新篇章,李玉辉副主任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携手共建企业法治运营环境、真诚合作、实现共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零售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向群众报告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