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向群众报告工作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芮志佳)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携手共建“平安辖区”,实现警民关系良性互动,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连日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向群众报告工作。
  
 
  此次向群众汇报工作主要采取座谈汇报、入户汇报的形式展开。期间,该所民警通过深入辖区村委会及各行业场所,以座谈方式汇报了2020年以来辖区治安管控、打零收戒、打击“三非”、辑枪治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明年的辖区治安和边境管控工作思路做了具体的,同时虚心征求村委会、辖区群众及行业场所相关人员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工作中,该所民警还结合年终岁末,案件高发的实际,就如何提高反恐、反邪、禁毒、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意识,进行了法律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获得了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增强了民警执法为民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为来年开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人民法治》杂志社与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法治共建”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