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六库派出所开展两节期间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

2020-10-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青青)为保障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清除辖区治安隐患。10月3日晚,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结合“国庆”和“中秋”两节的安保工作,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此次大检查,六库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主要针对KTV、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接待未成年人消费、是否雇佣未成年人和三非人员、是否存在涉黄现象、安保机构和人员配备是否健全规范、视频监控设施是否到位、消防设备配备是否齐全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娱乐有限公司存在接待未成年消费的现象,目前民警已将该娱乐有限公司移交文化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整治和规范娱乐场所的管理,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为“三查四告知”行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双节”期间 云南怒江泸水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松懈

下一篇:云南大理民警及时救助群众获赞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