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六库派出所打击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三查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9月21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在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人,三人如实供述了在六库城区、团结社区,上江镇、古登乡实施盗窃19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追回被盗摩托车7辆,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六库派出所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心理服务到一线活动缓解参战民辅警身心压力

下一篇:云南怒江西城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巡查专项整治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