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丨云南怒江六库派出所开展出租房屋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景树)为切实加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保障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维护辖区社会稳定。2020年7月12日晚,六库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了一次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认真核对出租房屋人员信息,查看有无违法违纪人员,房间内设备设施和其他安全隐患。检查中,民警要求承租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厉杜绝“黄、赌、毒”等丑恶现象的发生。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车辆3辆,共清查出租房150间。通过这次清查有效了解辖区出租屋承租情况及摸清流动人口底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永德县“生物多样性公益诉讼保护基地”在永德大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 以法治捍卫生态安全

下一篇:云南玉溪:车辆熄火 交警暖心推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