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谈工作比思路 谈责任比担当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周剑)为切实培养新时代善思考、能担当的好干部,促进监狱安全稳定发展。9月26日上午,文山监狱组织召开主题为“谈工作比思路,谈责任比担当”的中层领导干部交流会。会议由余副监狱长主持,全体封闭备勤的警察职工辅警参会。
  
  余副监狱长对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监狱人民警察职责使命和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监狱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
  
  随后,十名中层领导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教导员茶世清从自己对中层领导的认识和定位、抓党建、带队伍和强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副监区长李光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从关心帮助、责任担当和监督提醒等“七个定位和七个做好”交流了自身感悟;副监区长张江从“木桶原理”入手,结合实际分析了补短板、消缝隙和严管理之间的关系;副监区长朱朝友从职业担当的高度、领导担当的宽度、管教干事担当的精度和分监区警察担当的力度进行了分享;副监区长李正恒从工作要严谨和执法要规范等方面作了题为《我们离规范和严格还有多远》的交流;副监区长黄群广作了题为《透过现象看本质 尽心竭力保安全》的交流;副监区长周洪跃从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团结协作抓落实的角度谈体会。
  
  交流完毕后,罗总经济师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从领导干部必须掌握科学的思维体系、吃准吃透上级的精神要求、弄清楚本单位的工作实情和吸纳正确的意见五个方面对提升思路方面作了具体要求,从强化担当的意识、担当的勇气和担当的能力三个方面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
  
  最后,余副监狱长对活动作总结。他强调,全体警察职工辅警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增强信心,提高本领,以身心投入显担当的作风和以身作则求实效的追求,不断推动监狱安全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国歌嘹亮 不负英魂——云南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任前集体谈话 促进履职担当——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