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最美的青春铸就最靓丽的风“警”线

2020-05-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玥棋 唐霖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曼海边境检查站是320国道上阻击毒品、走私物品流入内地的重要关卡,这里由一支年轻的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组成,他们365天日日夜夜坚守着这条犯罪分子跨不过攻不破的钢铁防线,构成了祖国边境线上最靓丽的青春风“警”线。

  他们是五月的花海,是初升的太阳,穿上这身警服,将自己的热血青春投入到二线查缉工作之中,他们坚守卡点、奋战在查缉、疫情检测第一线、在日常巡逻检查中、在入户走访和宣传的道路上......他们每天奔走做着点点滴滴的小事,用执着与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用无私与奉献守护着祖国的边境一线,踏实肯干、卫国戍边,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乐章。

  2020年,新冠肺炎来袭,在这场抗疫斗争之中,曼海青年一直驻守在战疫一线,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争先请战一线,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在疫情面前绝不退让。参军入伍、转制成为警察之前,他们都是被精心呵护长大的花朵,没想到现在的自己也成为了保护别人的“逆行者”。他们从未忘记入警初心,牢记着从警使命,完美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积极创新、不畏艰险、默默付出,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平凡的伟大,用最美的青春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铸就了一道道边境最美的青春“警”色。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峡谷深处鱼水情——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五四节日期间爱民为民在行动

下一篇:云南腾冲:璀璨警营舞台,绽放青春色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