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强督查,压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责任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惠 刘子意) 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牟定县在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位列先进,平安牟定建设取得较好成绩,为实现“稳中有升”,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牟定,督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切实履行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主体责任,11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县法院院长陈发喜一行代表县委平安牟定建设领导小组来到江坡镇督查、指导江坡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李春俊书记听取了江坡镇党委、龙排村委会关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查看了江坡镇、龙排村委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宣传情况、综治中心建设情况、便民设施建设等情况,指出江坡镇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江坡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以及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司法服务措施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询问了江坡镇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要通过我们的工作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要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需求,从大处着手,狠抓细节。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开展冬季交通整治“百日会战”暨“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红河:15名新警同台竞技 激发队伍新动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