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田红飞)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开展,11月3日,子里甲边境派出所精心制作“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展板,通过图片展示、张贴宣传板报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期间,该所民警充分结合辖区特点,在学校、异地扶贫安置点、教堂、村委会、警务室、乡主要街道等群众聚集地开展集中法治宣传,同时,该所要求民警将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将法律知识传递给群众。随后,民警将宣传展板放置户籍办证大厅门口,通过样本展示、画报图片、真实案例等方式充分与群众们互动,并根据该阶段宣传活动的几个方面,为群众们详细讲解相关的政策与法律法规,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教育不仅引导群众遵纪守法,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且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共同维护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云南大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教你如何应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