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学习政法工作条例 提高政法工作水平

2020-09-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润 付娟)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提高政法工作能力水平,9月25日,沾益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沾益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此次培训由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何芳教授主讲,何教授主要围绕政法工作条例的政治要求和法治要求,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政法机关的三项基本职能和四项主要任务、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四项制度、政法工作应当遵循的十项原则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麒云对全区政法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切实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二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三是牢记为民宗旨,确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要坚持法治理念,确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五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确实做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通过学习,提高了该院干警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提升了干警的综合素质和政法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沾益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多举措积极落实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