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牟定法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推进会

2020-11-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惠)11月16日,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智远对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部署和安排。
  
  胡副院长指出,全体干警必须继续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结合审执实际,集中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提升,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扛稳压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主体责任,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其次,要强化宣传,发挥法院工作优势,结合学习贯彻落实《民法典》和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加大下基层、进社区普法宣传力度,确保将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第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好官、长效常治开好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守护好“长安杯”,不断增强牟定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黑恶势力作为和谐社会的巨大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还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0871-12340”专线电话是科学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绩的一个手段,事关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记得要接听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市文明委考评组对罗平县人民法院派出中心法庭文明单位创建进行考评

下一篇:云南曲靖:锤炼党性 爱卫同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